我校召开“智慧树网平台新功能在线教学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2-08-3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现代教育理念和信息化教学水平,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推进,提高教师在线教学能力,2022年8月30日,教务处组织召开“智慧树平台新功能在线教学培训会议”。“智慧树网”产品经理顾鹏讲解“智慧树网”翻转教学平台会员功能的应用及操作,我校200余名教师参加了培训会。  

顾鹏介绍了智慧树平台的新增功能,直播课堂具备了多种互动功能,可在上课过程中检测学生的学习状态,提升学生注意力,保障高品质教学;直播备课可在平台提前上传教学资料,课前教法设计先行,充分激发教学潜力,助理教师减负增效;双机位监考保障公平公正;虚仿实验(试运行)深化教学方式改革,满足实验教学场景,提升学习的趣味。平台新增了知识图谱功能,教师可以在平台上梳理出本门课程的思维导图,在相应的文本框内可添加相应学习资源作为附件,使得相应的资料、视频、练习题可以关联知识点,方便学生课前预习、课中查阅、课后复习。针对作业模块升级为学生可申请重做,支持新生入班入组等功能升级。 

最后,针对于教师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做出讲解,智慧树讲师与教师就平台的功能使用进行讨论,并征询了老师们的建设性意见。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