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2-06-09 点击数:

69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培训会。副校长王巍、教务处处长徐耀群、副处长李杰及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徐耀群主持。

徐耀群首先对本次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包括考生人数、考务组分布、监考教师及考务工作人员安排、各参与部门职责及防疫工作须知等,并强调相应注意事项。

李杰进行考务工作培训,指出考试须知、监考步骤、监考纪律、各时间节点等方面注意事项。李杰强调,各监考教师要严格执行监考流程,考试过程中务必将各项考生须知宣读到位。

王巍对参加本次四、六级考试的考务工作人员及监考教师提出要求,一是落实任务,责任到人,做好培训,监考教师要尽职尽责,尽心尽力;二是高度重视,关注考生,做好服务,监考教师要从学生出发,为学生着想;三是遵规守纪,增强意识、做好考务,监考教师要严格执行考务规定,维护考场纪律;四是杜绝舆情,提高防范,做好言行,监考教师要严格执行“机密级”考试要求,确保考试公正、顺利进行。最后,王巍指出,本学期是不平凡的、最特殊的学期,疫情给教学战线带来的既是挑战也是机遇,临近期末,希望各学院再接再厉,认真、顺利、有序完成四六级考试、毕业设计及期末收尾工作。

与会人员就考试流程、考务工作注意事项、防疫工作须知等进行提问及讨论。会后,将以学院为单位进行四六级考试考务培训工作。

教务处 

202269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