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9门课程获得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

作者: 时间:2022-05-23 点击数:

近日,黑龙江省教育厅印发《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我校19门课程入选省级一流课程。其中,首批黑龙江省一流本科课程8门、第二批黑龙江省一流本科课程11门;线下课程8门、线上线下混合课程6门、社会实践课程4门、虚拟仿真课程1门。

我校19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的认定体现了学校近年来课程建设的成效,为学校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提高高等教育教学质量提供重要抓手,是学校进一步推进课堂革命、打造“金课”的阶段性成果。学校将以一流课程建设为着力点,加快建设与新时代人才培养需求相适应、与新技术相融合、与教育教学方式方法改革相配套的教育教学管理机制,加强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应用优秀案例推广,以“学习革命”推动“质量革命”向纵深发展,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  

20225月10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