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流程-成绩管理科

作者: 时间:2018-03-19 点击数:

1.教师成绩勘误流程

(1)任课教师准确、完整地填写学生成绩修改申请表(纸质版),与试卷、点名册、学生作业等佐证材料一并经教研室负责人、学院负责人、教务处负责人(教务处主管教学运行副处长)签字批准后,将此表交至成绩管理科。

(2)任课教师于三日内在教务系统中进行成绩勘误(详见强智教务系统成绩录入操作流程)。

 

2.学生学籍异动流程

(1)学生到学生处办理完复学、退学、休学、降级试读手续后,将学生处出具的学籍异动证明交至学籍科,审批单由主管教学运行的副处长签字。

(2)复学、降级试读及退伍复员的学生在办理完学籍异动手续后返回所在学院,在指定的时间内联系教学秘书老师进行课程的退、补选工作。

 

3. 办理毕业证明书流程

往届毕业生因遗失毕业证,请准备下述材料,交至成绩管理科:

(1)毕业证复印件。如无毕业证复印件请提供财务处出具的不欠费证明(1995年以前入学的学生无需财务处证明,请到档案馆提取学历证明)

(2)申请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如本人无法亲自办理,请提供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申请人蓝底近照:一寸、二寸蓝底近照各两张(不要使用学信网上的照片),同时将该照片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SDJWC2016@163.com(要求照片大小为10-100kb之间;高度:100-640像素,宽度100-480像素,且宽度小于高度;相片格式为.jpg)。

 

4. 办理学位证明书流程

往届毕业生因遗失学位证,请准备下述材料,交至成绩管理科:

(1)学位证复印件。如无学位证复印件请提供财务处出具的不欠费证明及学校档案馆出具的学位证明。

(2)申请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如本人无法亲自办理,请提供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申请人蓝底近照:一寸、二寸蓝底近照各两张(不要使用学信网上的照片)。

 

5. 办理肄业证书流程

退学学生(在校时间一年以上),请准备以下材料,交至成绩管理科:

(1)学生处出具的退学证明及财务处出具的学费缴纳证明,请写清缴费的具体起止年。

(2)申请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如本人不能亲自办理,请提供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申请人一寸、二寸蓝底近照各两张。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