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九届黑龙江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哈尔滨商业大学校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5-16 点击数: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充分发挥信息技术对高等教育发展的引领作用,推动我校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搭建学校教师教学经验交流和教学风采展示平台。学校研究决定,举办第九届黑龙江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哈尔滨商业大学校赛。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广泛发动,认真组织,积极为高校教师参赛创造条件,选拔、推荐作品参赛。学校将聘请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综合评选。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评选出学校推荐参加黑龙江省微课大赛的3项作品。

比赛方案及相关事宜见附件。

教务处  

2022516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