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期末本科教学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郭慧 时间:2022-11-25 点击数:

11月25日上午,2022年秋季学期期末本科教学工作部署会议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巍、教务处及各学院相关领导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徐耀群主持。

徐耀群首先对期末本科教学工作进行梳理和部署,要求各学院严抓常规教学管理,按时完成教学任务、统筹考试安排、加强教材选用审核;推进落实2023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工作;有序部署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做好实践教学、毕业设计(论文)等工作。

副校长王巍指出,教学战线各位同志要不忘教学初心,坚守教学阵地,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教学任务。王巍要求,要牢记教学使命,加强教学安排的应急调整、做好期末考试的统筹协调;优化落实2023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工作,要结合国家战略、契合地方需求,加快推进一流本科教育,充分体现我校办学定位和教学理念;各学院提前部署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加大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等工作。最后,王巍强调,要做好教学各环节尤其是大型考试、实习实训等工作的应急预案。

与会人员就期末考试安排、下学期课程安排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会后,将以学院为单位进行期末各项工作的部署及落实。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